🐻🐻

就是个写剖析长评鼓励作者的百合圈老油条

《万万没想到---熊熊warm smile历险记》

好久不见甚是想念,上次有几位小伙伴留言让我来祸害(不是)时生大大的这篇小短篇,那跟大大商量了之后,时生说要,活跃一点的感觉,就走了下面这篇,额,已经不知道叫什么了反正不太像长评。。。各位看官请笑纳~



我叫熊熊,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又穿书了。没错,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在我身上,像我这么经验丰富的穿书者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不会大惊小怪的。


等等?为什么我的手脚动不了?为什么有人用书在砸我的脸?啊!!这什么破烂系统!居然不让我当人了啊!!


不过问题不大,作为一个经验丰富....(啪!被作业本打脸)好的,让我来看看这次回去的条件:让她们接吻3次。这设定仿佛是在搞我,我不是人诶怎么送助攻!算了,顺其自然看一下先,有人来了。


嗯?这两个人看起来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吧,怎么着相处模式充满了橘里橘气?那个黄毛就是加大版拉布拉多吧?抱着那个美女的手在那里甩来甩去,用自己人畜无害的卡某兰大眼睛一会儿bling bling地看一会有可怜巴巴的望,我赌一整包辣条这世界上除了我这张桌子以外没有人可以抵抗。


果不其然,那个黑发美女,等等,这老师长得也太犯规了吧!这他妈什么盛世美颜!上天也太不公平了吧,这颜值就连我这死亡角度都觉得360度无死角!啊!我的嘴巴要控制不住与太阳肩并肩了!阿巴阿巴阿巴.....(桌面开始渗水)但是!就连你也不可能抵挡得住上面那只大金毛的攻势的!


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,那个大金毛的姿态加上那样楚楚可怜可怜巴巴的台词,再加上越来越红的脸蛋,任凭这个冰山美女再怎么冰也都融城一汪春水,除了答应没有别的选项...(系统:你太吵了,给你换个身份)


我是熊熊,万万没想到我因为话太多,被变成了作业本们,没错,不仅一本作业本,而是场上所有的作业本都是我的身体...好吧问题不大,我是不是就可以用文字提醒她们可以开始交换口水了?


不过这个大金毛,一直在盯着我的脸看,在我的脸上唰唰唰的写作业,看来还是个好学生嘛~等等,怎么越写越慢了?等等,你这货在看哪里?嘿!看我啊!看我啊!我是作业啊!你快来做我啊(大雾),等等,她看的那个方向不是...等我换个视角。果然,在看冰山美女...不是我说你你这看的也太明显了吧....等等!!你看归看你别流口水啊!啊!好脏的啊!讲卫生啊!你不要流下来啊!别不把作业当人看啊!救命啊!(吸溜)还好...我不看你了你这个憨憨!


还是冰山美女认真工作啊~等等,你一小时前好像就在改这一本吧...所以你这个小时...改了个寂寞?!等等,你怎么也开始脸红...不过那个大金毛的眼神像是要把你生吞活剥扔上床,是我我也...你们能不能快点交换口水啊,我不想再当单行本了在这里...


终于有对话了,作为作业本的我太难了。诶,居然还有我的戏份?不会做?放噗噗你明明都做的差不多了!你分明就是..(唔唔唔...系统:闭嘴!)冰山美女你还笑!是我老了,你们的情趣我不懂了....


桥豆麻袋!怎么这就亲上了!亲完就跑五星好评!但是,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(名侦探熊熊上线)首先,我们根据作者的描写可以推断出她们肯定不是靠着坐,而是单人单椅。其次,冰山美女的习惯一向是自己一个人,也就是喜静,发出一丁点动静动能察觉到,由此我们合理推断,在大金毛起身的时候,凳子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声音绝对能听得见,而冰山美女却等到身边有黑影才悠悠转头。这说明了什么!说明冰山美女知道大金毛要来了,只是没有预料到大金毛的亲吻!但是这里的转头!就很传神!(系统:你这人屁话是真的多)


大金毛终于折腾累了,就剩我一个本子再陪冰山美女了,哇这独处美滋滋....好的我就知道这时光不会长到哪里去...冰山美女你要去哪里?那只流着哈喇子的大金毛你也亲的下去口,是真爱了,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


大金毛果然是大金毛,一亲就醒,醒来还吧唧嘴....你梦到什么了....不过看情况应该是梦到跟冰山美女嘿咻嘿咻...(系统:你这样我就再给你换身份了吵死了!)


啊咧咧?我变成阿飘了?前面她们两怎么走地慢悠悠的...等等大金毛,黑灯瞎火的你乱摸什么?!冰山美女,我算是看清楚了,你其实,是个傲娇受吧...你其实很享受很想要吧!你这完全不拒绝甚至还有点主动啊?!不管了,我磕cp的快乐你们不懂。


我是熊熊,万万没想到阿飘碰到车子,是会变成车子的(系统:并不会,是我变的)。这冰山美女用她的纤纤玉手撑在我的身体上感觉好棒哦~,关车门这不轻不重的力度好爽~(系统:好好说话!)接着我被冰山美女用她的玉足一下一下的踩着我,啊~~要去了~~(系统:您已被禁言)


(禁言中)但是不妨碍我作为阿飘上去看她们恩爱喂饭!啊!!你撒开我!只要再亲一次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给这文的作者写彩虹屁了啊!撒开我!


她们怎么这么快就到家了?!淦!最后一次机会了!安全带!听我指挥,绝对不能开,绝对!啊啊啊很棒,老师就是这样!等等,这只大金毛居然还带点腹黑?!嘿~任务完成了~最后就留她们在车里疯狂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顺便再运动运动,饭后运动一下晚上睡得更香哦~


我是熊熊,万万没想到我终于回到了现实世界。时生的这篇文章,首先从脑洞上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,一些经典老梗在这篇文章中也体现的比较完整,加上渣乐的改文让更多细节处能够体现出文章的层次感。文章作为一篇短篇(也有三篇)故事架构用的段落还是稍微少了一点,更多的笔墨用在了描写芽柚两个人相处的细节处,这会让文章看上去缺了点东西,如果能更加熟练的运用衬托这种手法,会让文章有更好的观感,但是总体问题不大,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,希望时生大大后面继续努力~熊熊的长评也会一直为各位大大补充能量的!

评论(9)

热度(26)